有证的黑妖

我本是黑山上,没有户口的黑妖。在我家君娘娘授意,特颁发妖证。所以,三爷是有证的妖。三是个花痴教主,抵挡不住漂亮阿姨的魅力

脑洞之有爱的师姐妹


   “叮咚叮咚。”

    正在和美人聊天的王老听到门铃响,笑道:“一定是阿旻来了。”

   “老师,我去开门。”美人说着已经起身去开门。

   “呀,师姐也在呢。”门一开旻儿看到是美人,来不及放下东西,便去抱着师姐。

  “快进来吧。”美人接过她手里的盒子。

  “王老师。”旻儿走过去拥抱老师,然后挨着王老坐下。

  “什么时候去香港?”王老笑眯眯地握住旻儿的手,看着她。

  “下个月中旬,孟丽君和红楼梦两场。”

 “嗯,昨天你说孟丽君有一折怎么了?”

  “书房会有一些地方不太明白。”旻儿对老师说话,悄悄瞥了一眼师姐,师姐特乖巧地坐在一旁,看她师徒二人聊,憋着笑对她而言有点困难。

  “书房会啊,嗯。”王老转过身,看向美人,“小美啊。”

 “怎么了老师?”

 “院里忙不忙?”

 “不忙。”

 “那你给旻儿讲讲戏吧。”

 “好。”

 “对了,我买了慕斯蛋糕。”旻儿想起带来的盒子,赶紧打开,给老师和师姐一人切了一块。

  次日,旻儿去院里找美人。

 “呦,来就来嘛,还带着零食来。”女王看着旻儿提着袋子,打开见全是吃的,倒也不客气撕开一袋就吃。

 “明星姐,我师姐呢?”旻儿环顾了排练厅,没见到人。

 “就知道不是来找我的。”女王把零食塞给旻儿手里,佯装不开心。

  “晚上请你吃饭,好不好?”旻儿知道她在开玩笑,拿出一片薯片,送到女王嘴里。

  “这个可以有。”

  “旻旻,你来了。”美人双手湿湿,进排练厅便瞧见旻儿和女王站在一起。

  “师姐。”旻儿看到她双手湿漉漉的,立马从包里掏出一张手帕纸,很贴心地给美姐擦手。

 “走吧,我教你书房会。”美姐拉住旻儿的手腕,往排练厅角落走去。

  “别忘了今晚的事。”女王朝旻儿喊了一句。

 “我知道了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旻儿笑出声来。

  书房会一折,美姐再熟悉不过,她教的精细,师妹学的认真。对师妹的需求,师姐不留余力。对于旻儿而言,这个师姐她很喜欢。

 “旻旻,二爷给你搭一下戏,我给你看着点。”

 “不要麻烦二爷了吧,你来和我搭,好不好?”旻儿笑嘻嘻的看着美姐,晃着她的手。

 “哎,她俩这是什么情况啊?这么腻歪。”女王瞥了一眼师姐妹,对二爷说道。

 “你这脑袋里都是些什么嘛。”二爷看了一眼师姐妹,说。

 “你懂什么啊。”方才美人出现的一刻,旻儿的眼神就没再离开过她,女王可是看得真切。

 “说不过你,来吧。”美姐宠溺地看着师妹,没有再反驳她。

  美人的腔调神情,简直和二爷一模一样,二爷站一旁认真看她俩排戏。

 “哈哈哈哈哈哈。”看着师姐,旻儿再一次莫名其妙地笑起来。

 “有什么好笑的,我哪里唱的不对吗?”美姐看着旻儿,又看着二爷。

 “没有错没有错。”旻儿说着说着又笑了起来,她实在太爱笑了,那天排练厅随时听到旻团爽朗的笑声。

 “旻儿你笑傻了吧。”晚上吃饭,女王看着旻团。

 “好久没见到师姐,我高兴呗。”旻儿笑着看着身边的美姐,“师姐这个肉烤好了。”她用夹子夹起肉块,放到师姐碗里。

 “嗯谢谢~你也吃。”美人嘴里有食物,讲话都不清楚了。

 “我没事。”旻儿继续放肉和菜烤。

 “看见没,待遇就是不一样。”女王嘟嘴表示有意见。

  “吃你的吧。”二爷给她也夹了块肉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