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证的黑妖

我本是黑山上,没有户口的黑妖。在我家君娘娘授意,特颁发妖证。所以,三爷是有证的妖。三是个花痴教主,抵挡不住漂亮阿姨的魅力

脑洞之有爱的姐妹花


  “哎你知道吗,苏老师老腰伤又犯了。”

  “嗯,知道。听说昨天演出,脚扭伤还挺严重的。”

  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尔冬霏听到团里两个小朋友的对话,停下脚步问小朋友。

   “尔老师好,腰伤是前两天的事,昨晚扭到脚。”见到是尔冬霏,小朋友如实回答她。

  “好,谢谢。”冬霏去问了团长,苏盈请假几天,禁不住眉尖蹙起,看来是情况有些严重。

  “叮咚叮咚。”冬霏按响了苏盈家的门铃。

   “来啦,稍等一下。”在客厅的苏盈听到门铃响,以为是于姐出门没带钥匙,左脚不敢点地,一条腿慢慢跳过去开门。

   “怎么是你啊?”苏盈看到黑着脸的冬霏,有点意外。

   “于姐呢?”看到苏盈的一刻,冬霏的气消了一多半。

   “出去买菜了。”

   冬霏关上门换了鞋子,走到苏盈面前弯腰抱住她。

  “哎你干嘛?”苏盈双脚已经离地,冬霏动作娴熟地来个公主抱。

   “搂着我脖子。”冬霏看了一眼苏盈。

   “哦。”苏盈感觉到她有点生气,如若拒绝肯定会擦枪走火,伸开双臂搂着冬霏。

   苏盈身子小巧轻盈,冬霏又是文武旦,抱着她倒也没费太多力气,直接抱到卧室,轻轻放在床上,拿来靠垫放在她背后。

   “还是霏妹妹最好了。”苏盈嘟起嘴,隔空啵一口。

   冬霏伸手掀开左腿裤子,真是惨不忍睹,“怎么伤得这么严重?冷敷了吗?”

   “昨晚回来敷了,喷了止痛酊。”

   听她这么淡定,冬霏有些生气,“家里有冰袋吗?”

  “有。”

   冬霏去冰箱拿来一个冰袋,又拿条毛巾裹着。坐在床上,把苏盈的脚放在自己腿上,拿冰袋敷着。

  “昨晚什么时候扭到的?”

  “演出期间,我又没看手机。”苏盈眼见她又想发火,撒娇地语气说道:“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嘛,霏妹妹不要这样,人家好怕怕。”

  “停!”冬霏最受不了这个女人如此说话,“好好说话。”

  “好~”苏盈托着腔说。

   “24小时后再贴止痛膏,你的腰呢?”

   “知道了,腰嘛好多了。”苏盈笑盈盈地看着好朋友。

   “鬼才信你的话,我一会儿给你按摩。”冬霏可太了解苏盈。

  “什么事都瞒不过你,真没意思。”

  “还没说你的事呢,干嘛要瞒着我。”

  “好妹妹,是我不对,我错了。”苏盈扯着冬霏的袖子。

  “你呀你。”

   姐妹俩相视而笑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