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证的黑妖

我本是黑山上,没有户口的黑妖。在我家君娘娘授意,特颁发妖证。所以,三爷是有证的妖。三是个花痴教主,抵挡不住漂亮阿姨的魅力

脑洞之美人再次调戏小嫩马

 当里个当当里个当,今天元宵节,某三没控制住……别想太多哈,这只是脑洞

  

 “阿敏,央粑粑邀请我去参加年底的封箱戏。”白马在得知此通告,立马给敏团打电话。

   “封箱戏?那你岂不是要反串了?”敏团脑海中浮现白马的反串形象,禁不住乐出声。

    “你笑什么?”白马有点小情绪,为什么阿敏没有接到邀请。

    “等你录制回来,陪你去玩。”敏团温柔的安慰她。

   “君子一言,这可是你许诺的,不能反悔。”白马眸子亮了。

    “不反悔。”

    “美人你要再次和白马合作了。”女王是百事通,看着美人一脸坏笑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美人一副少见多怪的模样。

    “嗯,换个搭档尝尝鲜儿。”女王的模样,成功招来二爷和大眼姐姐的大笑。

    “美人老师你好,我是徐孟珂,好久不见。”美人推开节目组的门,徐孟珂起身向她握手。

   “好久不见,徐导你好。”

   “小单单。”白马推开门先看到还没坐下的美人,上前就去拥抱她。

    “再次合作很期待,我的小安安。”美人笑眯眯地看着她。

    “人都齐了,我给大家说一下节目编排。”孟珂看了一下屋里的人,“何老师京剧贵妃醉酒,单老师王老师京剧游龙惊凤,艳儿你来尹派的金玉良缘,韩老师越剧小九妹。”

   “徐导,我和美人唱游龙?”

   “对,封箱当然是反串了。”

   “徐导,我有个想法。”美人看了一眼白马,又看向孟珂笑道。

   “您说。”

   “我要扮正德皇帝,王老师来小凤姐。”美人还没说完,慌得白马伸手去捂她的嘴。

    “好啊。”孟珂拍手赞同美人的想法。

   “王老师可得帮我,教教我尹派,之前跟着院里老师学过一段盘妻的洞房。”王艳走过去,挨着白马坐下。

   “好。”白马腼腆地笑道,露出大酒窝。

   “哎呀,你这酒窝好深呐。”王艳倒是自来熟,伸指就去量酒窝深度。

    “小安安是我的。”美人拍掉王艳不安分的手,一把搂过白马。

   “美姐,我给你做个交换,我可以贡献出赵老师教你皇帝,我教王老师小凤姐,怎么样?”王艳眨眨眼,看着美人。

   美人点点头,却又摇摇头,看着王艳说:“她是我的。”

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何嗲嗲实在忍不住了,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 “军爷作事理太差,不该调戏我好人家。”

     “好人家来歹人家 ,不该斜插这朵海棠花。扭扭捏捏,捏捏扭扭十分俊雅,风流就在这朵海棠花。”

   “海棠花来海棠花,倒被军爷取笑咱。我这里将花丢地下,从今后不戴这朵海棠花。”

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“王老师放开些,别害羞嘛。”王艳站在一旁,白马美人学了好几天,唱词都没了问题,只是每次把花丢地下,白马有些放不开。

    “是啊是啊。”美人拿着扇子,一旁附和。

     白马却恨不得找个布条蒙住美人的双眸,看着自己的眼神太酥,无法和她对视,每每对视便想逃了。

    “李凤姐,来来来,我与你插……插……插上这朵海棠花。”美人拈着花,扑过去。

   白马左右躲闪,美人却突然使坏不按套路,迎面抱住了她。

   “凤姐跑不了了。”

   白马红着脸,挣开美人的怀抱:“你耍赖。”

    美人发现逗白马是一件特好玩的事。

   演出当天,地点:后台

  仙女坐在那,哼哼着小九妹。

 “哎正好,美人也在,你们俩来一段尹王的十八相送。”何嗲嗲牵着她俩的手,往一起凑。

   “何姐~”

   “好,这个好。”王艳是看热闹不嫌事大,还掏出手机准备好录视频。

   “那我俩即兴发挥,可真得没有排过。”美人没有拒绝,弯起月牙眼看着白马,“小安安,来吧来吧。”

    “书房门前一枝梅,树上鸟儿对当对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好听好听,再来一段,要不要?”王艳拍手叫好。

     “不要。”白马接得挺快。

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,后台一片欢乐。

    演出实况,美人的正德帝当真是风流倜傥,白马的李凤姐俏皮可爱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