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证的黑妖

我本是黑山上,没有户口的黑妖。在我家君娘娘授意,特颁发妖证。所以,三爷是有证的妖。三是个花痴教主,抵挡不住漂亮阿姨的魅力

国丈一家与丞相不得不说的故事(七)公子,我帮你吧

七、公子,我帮你吧

   “燕玉,陪我出府吧,我想采购一些物品。”映雪拉着燕玉,如此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,小姐。”燕玉也想出去走一走,自从进了王府,就没再出去过。

    “姐姐,你怎么又叫我小姐了?”映雪看着她,明明燕玉答应过她,私底下会直呼名的。

    “我忘了。”燕玉笑地很腼腆,说着还不好意思地低下头。

     “映雪,我们先去买什么?”燕玉挽着她胳膊。

     “去布庄我要买些布料,准备给他做套新衣服。”映雪说。

     “你对他真好。”燕玉掩嘴偷笑。

     “我对你不好吗?”映雪白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 燕玉没说话,只是掩嘴笑。

     姐妹二人采购完回来,刚跨进府门,迎面碰上了小翠。

    “小姐,老夫人有事找你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映雪把手里东西都递给燕玉,“燕玉,你先把这些东西放到我房间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燕玉拿着东西,低头也没看路,推门便迈腿,谁知偏偏有人从房中往外走,“碰”二人迎面撞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啊。”手里的东西洒落一地,燕玉惊呼中仰面向后倒去,惊慌之下闭上了眼睛,片刻之后却没有触碰到地面。燕玉睁开眼,一张俊俏的面容映入眼帘。

    原来是明堂下了朝,回到房中不见夫人,换下官服便要出去,哪知迎面撞到燕玉,见她要倒自然而然地伸出双臂抱住她的腰。由于惯性,二人的脸险些贴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姐姐你快站起来,我我我支不住了。”明堂呼出的气,打在燕玉娇容。

    回过神的燕玉立即站稳,明堂赶紧撒手,二人拉开距离。

    “姐姐你没事吧?”明堂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 “没,没,没事。”燕玉为了掩饰红透的脸颊,蹲下捡地上的东西。

     “我来吧。”明堂也蹲下去伸手帮忙,慌乱之中却不慎碰到了燕玉的芊芊玉手,赶紧放开,“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燕玉红着脸,也不管地上的东西起身便匆忙跑回自己房间,心头还在突突突跳得厉害。片刻才缓过神,丞相的手掌似乎过于细腻,难道他真的是……

   一日,燕玉瞧见明堂下朝后,映雪让荣兰烧了热水,随后便和荣兰一起出来,计上心头。

    不多时,燕玉放轻脚步悄悄走到明堂夫妻房外,轻轻推开门走进去。屏风之后,隐约听到水声。燕玉放开脚步,边走边说:“映雪,你在吗?”

   “谁?”明堂正在沐浴,却听到有人过来,“是苏姐姐吗?”

    话音还没落的明堂,看到出现的是燕玉,愣住了。

   “啊~对不起,我不知道公子在洗澡。”燕玉仔细看了几眼,这才背过身去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会进来的?”明堂压住心头的狂跳,好在她进来时水埋过于胸,只有肩头裸露在外。

   “我是在来找小姐的,无意冒犯公子。”燕玉银牙一咬,“公子,我来服侍你沐浴吧。”说完便转过身。

   燕玉的突然转身,明堂刚下去的心又提了起来,说话都结巴了:“不不不用,不用烦劳姐姐,我我我自己来就行。”

    “莫非公子讨厌小女?”

   “没有,我有洁癖,不习惯让人服侍。”明堂见她一副可怜模样,赶紧解释。

   “燕玉?你怎么在这?”就在这个时候,映雪回来了,见到燕玉的一刻,心提到了嗓子眼,佯装淡定。

    “小姐,公子,燕玉退下了。”映雪的突然出现,让燕玉措手不及,只得行礼后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“可吓死我了,小姐,燕玉怎么进来的?”映雪吓得直拍胸口。

    “还好苏姐姐来了。”丽君这才松了一口气,靠在木桶边。

    “她没发现什么吧?”映雪一脸担忧。

   “应该是没有发现。”

   “小姐,我给你擦擦。”映雪缓过神,拿起毛巾帮她擦身子,在看到她胸前的皮肤有些红痕,顿住了手。

    “没事,没事。”丽君知她心疼了,“苏姐姐,我真没事。”

    她不说映雪也知道,那是裹布长期捂出来的。半晌没有动静,丽君转身看向映雪,只见她美眸含泪。

    “不洗了,穿衣服吧。”

    丽君把搭在屏风上的裹胸布忘了,更没想到燕玉会注意到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8)